林青霞17岁青涩照片曝光 银幕初吻被骂像木头(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17岁青涩照片曝光 银幕初吻被骂像木头(图) (2)
2009年03月23日 08:30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青霞在演讲现场侃侃而谈
《窗外》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结尾

  从1972年到1994年;从青春玉女演到男人;从第1部《窗外》到第100部《东邪西毒》……最难演也最想演的是自己,演得最差的也是自己。再大的艰苦,我从不落跑,困难是考验,把挫折当垫脚石,踏上去就可能变为成功的因素。我是台湾孕育出来的,无论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台湾,感恩台湾。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薛姣 采写

  相关新闻》

  《窗外》未在台上映

  与琼瑶母亲有关

  在电影《窗外》中,林青霞饰演的高中生与相差20岁的老师恋爱,在戏里,她对老师又爱又恨,被老师称为“矛盾的小东西”与“可爱的小东西”。秦汉在片中饰演林的丈夫,趁着酒意霸王硬上弓,林还骂他“野兽”。遗憾的是,这部电影并未在台湾上映。

  对此,当年的金马奖评委梁良曾表示,由于《窗外》除了描写了师生恋,还展现了女主角因为被母亲管教,被迫念书的无奈心情,让琼瑶的母亲认为,女儿写书是为了骂自己,这让琼瑶相当难过。最后,虽然琼瑶同意电影拍摄,却禁止在台湾上映。最近,林青霞买下了该片版权。综合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