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对乐坛失望生退意 想"做很坏的奸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对乐坛失望生退意 想"做很坏的奸人"(图)
2009年03月23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在北京举行歌友会场面火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1日晚,谢霆锋在北京举行歌友会,除了演唱《黄种人》和成名曲《谢谢你的爱1999》两首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之外,谢霆锋还特别演唱了新专辑《最后。谢霆锋》中的《终点站》送给“艳照门”事件后重新站起来的妻子张柏芝,歌曲中那种夫妻间不离不弃的感情让人格外感动。歌友会后他接受了新浪采访。他承认专辑命名为《最后。谢霆锋》是有退出乐坛的念头,今后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上面。对于张柏芝的“艳照门”风波,谢霆锋直言:“作为男人就该让不值得一提的事一笑而过。”

  对乐坛失望萌生退意

  谢霆锋蛰伏3年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名字叫做《最后。谢霆锋》。谢霆锋承认自己确实有退出歌坛的念头,“我确实把这张专辑当成我最后一张专辑,我想过要退出歌坛,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音乐环境不适合我,在以前的时间和空间中,出新专辑大家都还会去买,但是现在环境变了,大家都从网上下载,没人再去买专辑,以前新专辑卖5万张10万张才算大卖,现在卖4000张都很难,而这种现实我无法改变。”很多新人的唱功平平却刚出道就开演唱会,这让谢霆锋很不理解,“红磡一直被看做一个很神圣的地方,那是因为以前只有真正有实力的歌手,出过很多专辑,积累了很多年之后才可以在那里开演唱会,但是现在随便一个刚刚出道的人就能在红磡开演唱会,我觉得真的有些没意思了。现在科技手段太发达,一个音唱不出来可以用电脑去做一个,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歌手在唱片中和现场演唱水准听起来差很多的原因。这样的音乐环境让我没法再坚持我自己的音乐,可能我会选择退出乐坛,以另外一种方式去做我喜欢的音乐。”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