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父亲破产 “儿子应该会照顾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父亲破产 “儿子应该会照顾我”(组图)
2009年03月24日 0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冠希与父亲。
    2002年,陈泽民锐意进军内地市场,他开娱乐公司,家人陈冠希、长女陈丽华(中)、二女陈见飞与前妻(右一)也支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昨日证实,金融海啸导致银行收紧信贷,令其公司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他本周内将正式向法庭申请破产。

  “儿子应该会照顾我”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尽管陈冠希现时的演艺工作近乎全面停顿,但陈泽民表示:“相信若然儿子有能力,应该会照顾我日后的生活费。”

  陈泽民又说:“作为一位负责任的父亲,我已经将实情告知两个女儿,但还未通知Edison(陈冠希洋名),晚些时候会打电话通知他。”

  陈冠希无力再背父亲债务

  陈泽民01年担任前上市公司骏雷国际(现改名为海王集团)主席,但公司03年开始被入禀追欠租,同年又遭证券公司入禀追讨欠账。04年,陈泽民曾被指开出一张空头支票,遭入禀索偿。至去年他任董事的英属处女岛注册公司被指欠债约1938万,遭中银(香港)入禀,债主不断临门,又得不到银行支持,他被迫走上破产绝路。

  其实,数年前陈泽民开始出现财困时,陈冠希在娱乐圈还吃得开,每年收入逾千万港元,还有能力替父亲偿还部份债项。但去年发生“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其演艺工作近乎全面停顿,生活费完全依靠时装店Juice的盈利和向红馆经理人公司预支薪金,在这种情况下,他实在没办法背上父亲的债务。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