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获奖感言:白岩松属哲理型崔永元为跑题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明星获奖感言:白岩松属哲理型崔永元为跑题型
2009年03月24日 10:23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昨晚举行。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意外受伤的舞蹈演员刘岩都来到现场,他们的出现引发了热烈掌声。

  最感动 张导给刘岩颁奖

  在颁奖现场很令人意外的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排练中受伤的刘岩也坐着轮椅来到现场,她获得了“中国年度舞蹈最佳表现女演员”的提名,这也是手术之后刘岩首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最终她获得了该项大奖,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和宋祖英一起为她颁奖,而刘岩发表获奖感言在说了一堆谢谢之后,激动得语塞,全场响起了长时间的掌声。刘岩笑着安慰大家:“大家放轻松一些,我虽没参加北京奥运会,但也是我一生的光荣。现在正在康复的过程中,我的腿虽不能很快恢复,但能用坚强的意志面对这一切,我会继续学习,为热爱的舞蹈事业做出微薄的力量。”她还劝大家别太沉重,因为当初刘岩受伤之后,心中特别难受的张艺谋已说不出话来,他请张继钢在病床前面对刘岩朗读了“你是我心中最深沉的痛,你是我心中真正的英雄”这样的感慨。

  昨晚在现场,张艺谋感慨地说,“现在我手里还有那一瞬间的录像,可直到今天我也不敢看。刘岩为奥运会开幕式付出的代价是所有人比不了的。我不知道8月8日那晚她是怎么度过的,但在万众欢呼声中,我的心里却在惦记着她。”

  最混乱 奖项让人看不懂

  华鼎奖一共设置了25项固定荣誉,年度最佳表现电影、年度最佳表现电视剧算是热门荣誉项目。《梅兰芳》力压《非诚勿扰》、《画皮》,获得年度电影最佳大奖。而影视导演公众形象第一名则给了冯小刚,是否有搞平衡之嫌,这是一个让人疑惑的地方。年度最佳电视剧给了《闯关东》,收视高于《闯关东》的《李小龙传奇》、《乡村爱情2》连提名都没有。据主办方说,获提名的电视剧必须在全国不少于20家省级电视台公开播出过多遍,而这是提名“华鼎奖”必须满足的最基本条件,所以排除了《潜伏》、《丑女无敌》、《马文的战争》、《李小龙传奇》等热门剧集。按照主办方的说法,如果一部戏把首播权和二轮播出权都卖给了央视,那么这部戏只能在央视一个频道播出,就算收视再高,口碑再好,也不可能获得“华鼎奖”,这样做未免有失公平。

  还比如高希希获得最佳表现男导演奖,去年一年高导都在筹备《三国演义》,根本没有拍新戏。电视台所播出的《纸醉金迷》反响也平平,他之前的《新上海滩》、《甜蜜蜜》也都让人感觉大不如前,不知这个最佳表现从何说起。马骊文导演获得最佳表现女导演,力压李少红、胡玫也让人觉得有点牵强。张涵予获得最佳表现男演员奖,而他主演的《集结号》是2007年上映的作品,2008年张涵予就没有什么作品,谈何最佳。马伊俐获得最佳表现女演员奖就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去年她一直在忙着怀孕、生孩子、养孩子,因为这样就可以获得最佳表现吗?那应该补发给蒋勤勤一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