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以“运”服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以“运”服人
2009年03月24日 14: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越来越有江湖的味道——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前几天有报道说,大导张艺谋前往刘老根大舞台“视察”,把本山大叔高兴得亲自出台,扭起了大秧歌。张艺谋电影的制作人张伟平趁热打铁,扔出“炸弹”:小沈阳将作为主演之一,正式加盟张艺谋的新片。

  如今的老谋子已经进入角色,越来越体会到商业运作——或者说得更直白一些——炒作的妙处。此时不炒小沈阳,更炒何人?但老谋子终归是老谋子,小沈阳到底可以作主料还是配料,老谋子心里贼辣辣地清楚,只是不说。小沈阳目前人气极高,有利用价值,但不堪重用。所以,老谋子略施手段,确定小沈阳为“主演”的同时,又在“主演”的后面加了个“之一”——现在的电影可以有十个主演,小沈阳是一号主演还是十号主演?等着看电影吧。

  小沈阳有这个能力吗?这个春节小沈阳火了,参加了好几家电视台的演出,但很快人们就意识到,他的演出大同小异,不是唱《大海》,就是仿刀郎,翻来覆去就那几斧子。试想,如果郭德刚走到哪里都说《卖布头》,还不得被粉丝用这布头捂死?

  有人乐观地认为,春节的演出,小沈阳可能有保留。但最近“全国巡演”,包括在济南的演出,再度暴露了小沈阳的死穴——现在不差钱了,只差包袱。说实话,见过笨的,但没见过这么笨的:你都紫成这样了,怎么还是那两下子,怎么还是凿墓碑、粉丝往台上爬、模仿刀郎、张雨生这几个固定动作!

  第一个把姑娘比喻成花的是天才,第二个把姑娘比喻成花的是庸才,第三个把姑娘比喻成花的是蠢材。小沈阳每次都把姑娘比喻成花,你说他是什么才!当然了,小沈阳成为“谋男郎”,老谋子一定认为他是人才。从二人转的江湖,跳进电影江湖,小沈阳遇到赵本山,碰上张艺谋,贵人排着队,小沈阳的才气未必真服人,运气倒是不服不行。 杨孝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