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奖揭晓 许戈辉荣膺“最佳表现女主持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鼎奖揭晓 许戈辉荣膺“最佳表现女主持人”
2009年03月24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华鼎之夜•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荣誉典礼”日前举行,25个有“老百姓口碑奖”之称的奖项揭晓,其中,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荣膺“2008年度第二届华鼎中国新闻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

  获得新闻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许戈辉欣喜之余也颇感意外:“其实我今天是做足了思想准备,来当一个陪衬的绿叶。不过当我捧着手中这个沉甸甸的奖杯时,我明白了这个荣誉其实不是给我个人的,而是观众对我们凤凰卫视这些年来一直秉承新闻立台、坚守人文关怀的一种认可。”

  对于许戈辉的意外,组委会在阐述获奖理由及评选标准时做出了诠释:她的访谈节目《名人面对面》聚焦当下热门新闻点的撞击,第一时间邀请话题人物原原本本叙述真实经历和内心感受,深入了解名人背后的奋斗故事和人生境遇,发掘名人的内心世界和精神面貌。荧屏上的许戈辉充满人文关怀,生活中的许戈辉同样有着很强的社会责任感。汶川地震后,她号召自己代言的企业一起到都江堰塔子坝学校看望受灾师生、捐款捐物;为鼓励孩子们,她在受灾严重的四川绵阳柏梓中学建立了常年奖学金;09年春节前,一直担心灾区孩子们能否安然过冬的她,特地再次前往都江堰送去大批物资。每当面对需要帮助的人,许戈辉总会身体力行肩负起“社会人”的担当。

  “华鼎盛典”是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支持下,由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主办的调查活动。评选历时3个多月,通过街头拦截、在线网络、平面问卷调查,以公众满意度之名,在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五大方面以千分制对演艺名人进行考评,并重点考查其在环境保护、公益广告、社会援助、公共意识方面的作为。据悉,此次与许戈辉一同获奖的还有张艺谋、宋祖英、董卿、白岩松等演艺名人。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