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不想发展新恋情 自称心中永远有大S的位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渝民不想发展新恋情 自称心中永远有大S的位置
2009年03月25日 11: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S(左起)不断逼问感情,仔仔差点招架不住,右为蔡康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仔仔周渝民为宣传新戏《痞子英雄》,日前与导演蔡岳勋及部分同剧演员上《康熙来了》录影。对于“大仔恋”落幕后周渝民首次造访,素来提问麻辣的小S自然不会错过机会。在猛烈拷问下,仔仔坦承,分手是大S提的,自认为配不上对方才同意分手,而在他心中永远有大S的位置。

  访问中,小S三句话不离“我姐”、“大S”,让仔仔一下子大叫、一下子发愣,异常紧张。招架不住的仔仔只好“坦白”,当初答应分手是因为那个阶段的他,无法配上那么好的大S,“我的事业现状无法符合彼此目标与需要,两人才分手,在还没做到‘仔仔是个很棒的演员’时,我不会想发展新恋情。”宗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