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新片《同袍》有望内地上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杜琪峰新片《同袍》有望内地上映
2009年03月25日 16:1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香港电影博览会开幕,一批港产电影纷纷发布最新消息。前日,杜琪峰监制的经典电影系列《机动部队(PTU)》(上图)第二集《同袍》宣布将在4月登陆内地影院。

  2003年的《机动部队》可以列入杜琪峰的经典代表作行列,凭借该片的良好声势,其后又相继有《警例》、《绝路》、《伙伴》、《人性》等出炉,但这四部全都因为没有登上大银幕而不能被认为是真正的《机动部队》续集。由罗永昌操刀,杜琪峰监制的《PTU2:同袍》去年年尾在香港上画,获得好评。第三集《警讯》亦获得不错的口碑。PTU系列始终由任达华、邵美琪、林雪等原班人马担纲。《同袍》讲述的是机动部队解散前在执行最终任务时,同袍由互相排斥到相互帮忙的手足情谊。虽然导演是罗永昌,但是整部影片都带有非常浓重的杜氏暴力美学的痕迹。该片不仅很好的延续了前作的风格,仍然是冷峻紧张的氛围,还有着不同一般的打动观众的东西。一些提前看过该片的观众和影评人表示,罗永昌版的续集并没有像其他影片的续集一样让人失望,他很好的继承并发扬了杜氏风格。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