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三场活动吸金80万 为陈冠希父子喊"加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三场活动吸金80万 为陈冠希父子喊"加油"(图)
2009年03月26日 08:1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 史训锋 见习记者 王浩然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艳照门”而休息一年多后,钟欣桐(阿娇)昨天首次来到上海出席商业活动。阿娇的表现依然有点拘谨,不过她解释说因为自己首次参与网络游戏,所以才紧张。阿娇坦言,复出的最大困难是要克服许多反对的声音。在来上海前,她接受了香港媒体的采访,阿娇知道陈冠希爸爸破产后,很大方地为陈冠希一家打气:“大家加油!”

  请米勒保镖保护阿娇

  昨天中午12点30分,阿娇从香港飞抵上海,在浦东机场有近30名粉丝来接机,许多粉丝是早上7点多就到机场等候了。阿娇出现时,粉丝不断高喊“阿娇!加油!”一些旅客看到是阿娇来上海,也加入了“加油”行列。据记者观察,现场都是一边倒的支持声音,并没有负面声音出现。这次阿娇来沪,主办方特别注意阿娇的安全,花重金邀请去年保护《越狱》男主角米勒的外籍保镖来保护阿娇。据悉,外籍保镖是按小时来计算酬劳的,一个小时100美金,一天800美金,主办方请了4名保镖,费用约3万元人民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