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笑逗那英 梁朝伟嘉玲甜蜜亮相娱乐大典(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笑逗那英 梁朝伟嘉玲甜蜜亮相娱乐大典(图)(2)
2009年03月26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5日,由《娱乐现场》与东南卫视携手主办的“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娱乐大典全面盘点中国娱乐十年的发展与变迁。图为艺人吴佩慈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3月25日,由《娱乐现场》与东南卫视携手主办的“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娱乐大典全面盘点中国娱乐十年的发展与变迁。图为艺人孙燕姿出席“见证十年·真维斯娱乐大典”。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一页] [1] [2]

  陈奕迅孙燕姿对话 “十年前自己”

  十年前,《娱乐现场》与中国娱乐共同诞生。众多港台巨星第一次内地之行,多数也都是造访《娱乐现场》。孙燕姿首次现身内地,就是接受《娱乐现场》的专访,此后孙燕姿的每一步足迹也都被这档娱乐栏目的镜头收录。在盛典现场,叱吒乐坛十年之久但仍然屹立巅峰的歌手陈奕迅、孙燕姿也登上舞台,孙燕姿还是那么瘦,但是俨然已经成熟许多并且女人味十足,头发不再是短短的,而是蓄起了长发,还弄得蓬蓬的,非常性感。他俩现场献上了自己创作的《你的背包》、《爱是怀疑》、《爱情转移》、《十年》,与《天黑黑》、《逆光》这些经典歌曲。《娱乐现场》在经历的十年时光中,也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两位巨星的成长历程。在他们的表演中,这些珍贵影像精华呈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中,使陈奕迅、孙燕姿与十年前的自己实现对话,并在歌声中感受了自己的音乐历程,并与现场嘉宾及电视观众一起重温了这些岁月经典,共同感受了他们在乐坛之路上经历的欢笑、泪水、艰辛与变化。孙燕姿还透露自己将于5月15日、16日,启动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杨千嬅欲向冯小刚要角色

  日前,香港太阳报爆出杨千嬅或于今年六月下嫁身家达两亿的太子爷丁子高,而杨千嬅对此却并未作出明确回应。但在确定出席娱乐大典后,久未现身内地大型活动的杨千嬅显得心情大好,并暗示恨嫁成灾的日子已经与她无缘,还笑称在大婚之日肯定会大操大办,绝不会逊色于任何一位圈内好友,更笑言媒体朋友届时一定要来捧场。以唱歌出道的杨千嬅,不但歌好,电影一样演得很好。近年来,她参演的多部影片也是票房颇佳,但自2007年与陈奕迅出演《每当变幻时》后便再无新片推出,对此杨千嬅表示目前工作重心都放在了唱片上,但近期新片计划也将会排上日程,而她也表示非常希望能与内地影人合作。杨千嬅表示此次赴内地出席盛典除了为《娱乐现场》贺岁之外,还想借机与内地同行接触,并笑称如果能见到心仪的冯小刚导演,一定会现场向他索要角色。

  赵本山问那英生了几个

  赵本山不仅自己获得了大奖,当起颁奖人来也毫不含糊地将“搞笑”进行到底。当他给久未露面的歌坛大姐大那英颁奖时出现了口误,“ 下面颁发最没有影响力女歌手……哦,不对,我眼神不太好,是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底下人被他先是吓了一跳,接着开怀大笑。那英上台后,他还不忘对那英进行一番拷问:“听说你最近都去生孩子了?生了几个?”那英一脸幸福小女人的模样,点头称是,接着,赵本山又问:“还想生吗?”那姐反应也相当快:“你让我生吗?”赵本山这时候换上了一脸的严肃样,“赶紧弄点正事,别老在家生孩子了,接下来该把你整个人交给歌迷了……”那姐默默点头。歌坛实力唱将许巍也难逃“厄运”,领个奖还被主持人给为难了一下,上演了一番结婚宣誓的场景,主持人告诉许巍,有个大美女一直默默喜欢他,喜欢他的音乐,不是别人就是给他颁奖的徐静蕾,徐静蕾也表示希望跟他合作一部音乐电影,还没开口,主持人就在一旁问:“你愿意吗?”许巍笑笑:“我愿意……”

  

  

[上一页] [1] [2]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