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楼"转战乌镇 "大宝玉"被赞美得像幅画(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红楼"转战乌镇 "大宝玉"被赞美得像幅画(组图)
2009年03月26日 10:53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袭人”红装吓坏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已拍了10个月,戏份完成三分之二的新版《红楼梦》剧组,昨天转战乌镇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很隆重:李少红、曾念平夫妇带队,在乌镇几乎没有戏份的主要演员们也纷纷穿上最好看的戏服,乘船从西栅水上市集的水上红地毯踏水而来。不过,“小宝玉”于小彤的个头飞蹿到一米八多,比“大宝玉”杨洋还高挑;刚被爆“升级”演林黛玉的蒋梦婕兴奋写在脸上,那张早被批评过多次的“婴儿肥”脸上,丝毫看不到半点“药罐子”林妹妹的影子;“袭人”李艳一身大红新娘装扮,虽然抢风头,但也落得个“雷人”的恶评……

  “小宝玉”油腔滑调 “大宝玉”美得像画

  戏里,“宝玉”懂事得晚;戏外,“小宝玉”比“大宝玉”更像成年人。“小宝玉”于小彤的油腔滑调,和“大宝玉”杨洋的沉默寡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如果光看脸,于小彤只是个15岁的少年。可当他站起来的时候,看上去就是一个大人,明显比身边“钗黛”高出一个半头。有媒体同行爆料,“小宝玉”身高已超过一米八,这让“钗黛”被迫穿上20厘米高的鞋子才能搭戏,相当于是踩着高跷在演戏。

  对于身高,于小彤有点敏感。“你现在有多高?”有媒体好奇提问。“一米六多吧!”答案很“叛逆”。那拍戏时需不需要做些调整”“我一蹲就只有一米五。调整的只是我腿的感觉。”他还故意装得满不在意。当听说于小彤自爆蹲着拍戏时,李少红放声大笑,“这点小问题摄影机镜头会调整。你们想象不到汤姆·克鲁斯和我一样高吧?”

  “大宝玉”杨洋话很少,棱角分明的五官使他成为惟一一个被媒体盛赞的主演,虽然他的长相很现代。不少媒体女同行甚至当场变“花痴”,“他就是一个花瓶,不需要说话也够了。”一位有男友相伴的女游客小声地一遍又一遍唠叨:“他真美得像画。”而杨洋也的确像画那么安静,从头到尾只说了一句话:“成熟的宝玉是有思想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