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新红楼":黛玉焚稿拍成"马拉之死"?(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新红楼":黛玉焚稿拍成"马拉之死"?(多图)
2009年03月26日 15:3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宝玉和黛玉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少红版《红楼梦》昨晚在水乡乌镇拍摄场面盛大的“元宵灯会”。与此同时,剧组的众多主演们也赶来助阵,在乌镇的传统民俗活动“香市”节中,提灯走桥、放莲花水灯。

  昨天剧组人员的出场颇有创意,每两人一组坐着小船在乌镇的“水上红毯”中缓缓而来。春光明媚,小桥流水,美女们没有贴那雷人的“铜钱妆”,大宝玉玉树临风电晕一片游客,小宝玉露着可爱的小酒窝,这场面着实如诗如画。游完景亮完相,主创人员开始轮番爆猛料,大谈红楼幕后花絮。

  “铜钱妆”见不得阳光 化妆师要随身伺候

  为什么昨天亮相的女主角们都没有梳那标志性的“铜钱头”呢?原来,叶锦添的这个造型十二分地娇贵,竟是“见不得阳光”的。

  据导演透露,铜钱头只能在摄影棚里拍,因为一晒到太阳就会打翘。在平时拍摄的时候,化妆师随时伺候在演员左右,拍一个镜头就要上去把那些贴片重新安抚整齐,无比麻烦。

  不过,李少红的剧组对叶锦添的这种费力不讨好的设计似乎已经很习以为常了。“他的设计都是那样的,我们已经不嫌麻烦了,当初的《大明宫词》也是一样。并且,额妆的确对灯光和布景的要求很高,跑到外面来会感觉不搭调,但是镜头里就不一样了。”

  又辛苦又要挨广大网友的骂,姑娘们实在不容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