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兰含泪宣传禁毒歌 网友轰其摆妹妹上台“肉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卫兰含泪宣传禁毒歌 网友轰其摆妹妹上台“肉酸”
2009年03月26日 15: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是卫诗和关楚耀在日本拘留足一个月,卫诗的姐姐卫兰凭歌寄意,为新歌《999》举行MV首播会,内容除了直指吸毒者难逃牢狱下场,还借这首禁毒之歌警惕其他年轻人。但是,此举却引来网友抨击,指她摆妹妹上台,借卫诗之事给自己做宣传。而行内资深传媒人士也认为,唱片公司的这种处理手法“肉酸”。

  卫兰望用歌声表态

  卫兰昨天中午在Amusic总经理张家丰陪同下,举行新歌MV首播会。记者会上张家丰坦言现阶段没有关于卫诗的新消息,公司和传媒一样只能等待。卫兰也打破连日来的沉默,首度开腔,她表示作为一个姐姐、一个歌手和公众人物,她不想将解释变成掩饰,只想用她的歌和行动去证明,说话时数度哽咽。

  无线表明不播放

  卫兰炮制禁毒歌试图挽救形象,并计划展开连串宣传活动,但一些媒体却未表支持。无线监制潘裕佳说无线只会播自己拍摄的MV;而有线称要交娱乐台决定。资深DJ周国丰认为唱片公司的处理手法“肉酸”,他认为卫诗的事件未曾明朗,敏感时期做这首歌对卫氏两姐妹未必是好,并为卫兰要出席这个记招感到难受。

  卫兰这首新歌首播后,还惹来网民大肆抨击。网友CHY009说:“新歌发布会介绍新歌无所谓,但不要找自己的妹妹宣传新歌,是不是要所有人都同情你,觉得你好可怜?”而网友rayco1967更直言:“又一个伪人典范,从事件发生至今都不觉得她对妹妹的关心,只知道AMusic一直想着保住卫兰。”

  链接

  这首歌原本是卫诗的

  《999》是一首英文跳舞歌,内容讲述吸毒的害处,其中出现有摇头丸满天飞,最后吸食毒品的年轻男女穿上黑白间条囚衣,被关在牢中。MV是卫兰在妹妹出事后拍摄,MV中还有卫兰落泪的场面,歌词提到“我爱你,但当你行差踏错时,我要闹醒你……我爱你,我必要残忍些”尽显对妹妹关爱之情。据 Amusic发言人沈小姐表示,卫兰拍摄MV期间的确曾哭过。

  据悉,这首歌原本属意卫诗,但在卫诗出事后,唱片公司火速在十天内填好词,并让卫兰录制和拍摄成禁毒新歌《999》MV,宣扬禁毒讯息。卫兰也表示,希望这首歌对妹妹、青少年和社会都带来正面回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