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健车艺莲被爆拍拖 牵手约会同穿情侣鞋(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东健车艺莲被爆拍拖 牵手约会同穿情侣鞋(组图)(2)
2009年03月27日 10:2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店时,李东健是穿运动鞋而车艺莲穿休闲鞋;但出店时,两人已经齐齐换上耐克的运动情侣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东健2004年曾与韩智慧因合作剧集《新娘18岁》而擦出爱火花,被视为模范情侣,无奈最后因聚少离多及性格各异而分手。结束两年情后,韩国传媒今年3 月称29岁的李东健已觅得新爱,新女友就是24岁的女星车艺莲。去年秋天两人开始彼此产生好感,虽未曾合作过拍剧或电影,但常在朋友的聚会上见面。加上李东健的弟弟在澳大利亚被杀身亡,他的情绪一度低落,幸得车艺莲在身旁给男方多番安慰,感情一日千里,仅四个月,两人便火速于年底确定情侣关系。去年12 月,李东健还客串车艺莲新剧《明星的恋人》,剧中扮演女方的新男友,义助女友一把,引为佳话。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