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掌门龙丹妮回应解约纠纷:太溺爱他们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掌门龙丹妮回应解约纠纷:太溺爱他们了(图)
2009年03月27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
何洁
天娱曾是选秀歌手的“梦工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正当所有人还在关注陈楚生和老东家天娱的合约纠纷时,天娱一手打造的何洁前日又召开记者会宣布要与天娱解约。接二连三的艺人解约让天娱雪上加霜,新掌门人龙丹妮也面对各界压力。昨日,龙丹妮接受某网站采访时公开表示,出现接二连三解约事件,完全是公司对艺人太溺爱造成的。

  天娱传媒从2004年成立至今,通过超级女声、快乐男声这两个选秀平台打造出李宇春、何洁、陈楚生、苏醒和张杰等众多新生代偶像艺人。继2005年的张靓颖和周笔畅解约,2006年尚雯婕与天娱的官司纠纷,到陈楚生与何洁先后在今年1月15日和3月25日举行记者会,宣布与天娱解约,天娱一直处于极度不安稳的状态。

  记者还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由于宣传方式和力度都不乐观,天娱还有不少艺人都有解约的念头。对此,龙丹妮直言:“离开天娱肯定好吗?状况大家都能看到嘛!”她表示,公司从未指望从艺人经纪那里获取利润,历来都是爱护有加,“不仅提供最好的平台和资源,远远优于其他经纪公司的分成条件,更不计代价不计成本配备企划、宣传、造型、经纪、助理等超强团队为之服务,我不知道还有哪家公司可以做到我们这么细致和周全。或许是太过溺爱,呵呵!”龙丹妮认为解约在娱乐圈太正常,只是个别艺人会采取不正常的态度去面对,用非常规的方式去解决。“也许正是他们太年轻,被保护得太好,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现在看来是双方都受到了伤害。”

  龙丹妮在去年下半年接管天娱后,提出打造“新天娱”的口号,对外宣告以艺人经纪、综艺节目、影视投资制作三大版块为主的事业构架。有记者问:“面对接二连三的艺人解约,您是否采取了措施?还是只是单纯的走法律途径?”龙丹妮称:“天娱经营不够灵活,导致我们在运作上有失误的地方,也直接促使其他公司和个人有空子可钻。这也是天娱以及湖南广电要加紧改革的原因,天娱一直在处于‘为他人做嫁衣’的窘境,我想无论是天娱还是湖南广电很快将会有一系列动作出来。”

  记者伍翩翩

  新闻连接

  与天娱解约艺人一览

  2005年超级女声季军张靓颖,于当年10月与天娱解约,转签华谊音乐

  2005年超级女声亚军周笔畅,支付500万元赔偿金,于当年12月与天娱解约,转签乐林公司。前不久刚签约金牌大风。

  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支付800万元赔偿金,于2007年7月与天娱解约,转签华谊音乐。

  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于今年1月15日宣布和天娱解约,目前官司正在审理中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