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回应王菲"复出说" 坦言婚后就没太多追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回应王菲"复出说" 坦言婚后就没太多追求
2009年03月27日 11:03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说演戏 他就卡壳 他就失神

  李亚鹏:有家就没太多追求了

  近日,某媒体再次爆出关于王菲即将复出的消息,称王菲复出的首个工作,便是以2000万元的天价接下了某洗发水广告。

  昨天,记者遇到了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沉香》的李亚鹏。李亚鹏并没有对太太王菲是否准备复出,作出任何回应,甚至称自己对演戏已没有太大追求,始终把家庭排在第一位。

  拍戏间隙 李亚鹏爱照镜子

  昨天,由李亚鹏公司投资拍摄的年代剧《沉香》在横店开机。作为老板兼男一号的李亚鹏首次现身片场,一袭黑色长袍马褂,头发梳得油光发亮。

  《沉香》讲述了镇江的一个酿醋大户的故事。李亚鹏演的三少爷是刚留洋回来的学生,因为父亲和大哥被害死,他必须回来复仇,并在复仇的过程中继承了家业……

  昨天,李亚鹏的戏份基本都在室内拍摄,且是同期声录音。10分钟左右的对话整整拍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沉闷。

  在摄像机调位置的间隙,演员们赶紧跑到屋外晒太阳、抽烟。“抽根烟顶一下,全是对白的戏,镜头从一个人切到另一个人,太闷了!”扮演警长的演员抱怨道。

  李亚鹏一出来,也赶紧让助理点上一根烟,烟雾顿时在小院子里弥漫开来。

  一根烟抽完,李亚鹏朝助理招招手,记者原以为他示意“现在可以采访了”,便欲起身。没想到,他助理拿出一面圆形的大镜子,李亚鹏背对着众人专注地照起镜子来。

  一会儿看看眼角有没有污垢,一会儿用手拢拢头发,左照照,右看看,其实封闭的小院子里没什么风,而他的发型也根本不乱。

  “以前只看过女明星下了戏赶紧照镜子,没想到男明星也爱照!”一个路过的游客,举着手机拍到了这一幕,和同伴哄笑着走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