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为避记者三迁公寓 被爆已无法接受伊能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为避记者三迁公寓 被爆已无法接受伊能静
2009年03月27日 15:05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布会煽情飙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牵手门”男主角黄维德频频露面,拉高事业风头,但面对绯闻却一再回避,发布会现场落泪避谈伊能静,还因畏惧记者跟拍,三迁公寓,居无定所。

  黄维德声称“知道的比媒体还少”

  早在发布会开始之前,负责该活动的宣传人员就发短信提醒媒体,不要问有关“牵手门”的任何问题,也不要做负面报道。尽管如此煞费苦心,媒体关注的焦点依然是黄维德如何回应与伊能静的关系。当天下午,黄维德一身正装出现,帅气十足,更有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亲自撑场,并许诺将动用豪华班底尽快为其出个人专辑。

  黄维德在现场演唱了单曲《有口难开》,可能是歌曲意境与其心情暗合,黄维德一时哽咽,当场落泪。可在媒体访问环节,记者追问是否联想到自己与伊能静的传闻有感而发,黄维德却辩称是“沙子落入眼睛”。无论记者如何旁敲侧击,甚至直接问如何看待伊能静博客上的“一个人宣言”,黄维德都表示与己无关,甚至说他知道的比媒体还要少,所有的一切都是以讹传讹,传到自己耳边。所以,在场记者都觉得索然无趣。

  最近还传出消息,黄维德愿意上庾澄庆的节目,却遭遇拒绝,庾澄庆经纪人代为回复“不欢迎没有才华的人”。看来,无论局外人还是当事人,“牵手门”都没法轻易度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