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十年终出头 孙红雷确认出演张艺谋新片男1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苦等十年终出头 孙红雷确认出演张艺谋新片男1号
2009年03月27日 16:10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毛毛、整个“赵家班”……张艺谋新片的重量级配角们一个个浮出水面,这部喜剧的男主角到底是怎样的一位“笑星”?在东方卫视召开的《潜伏》新闻发布会上,孙红雷确认自己接受了张艺谋新片的邀请,将出演片中的男一号。

  孙红雷正式承认将参演张艺谋的新片:“我很早之前就已接到了张艺谋导演的邀请,前几天在共同出席一个颁奖仪式时,张艺谋还告诉我剧本进展得非常顺利。”孙红雷透露:“这部影片将是一部幽默喜剧片,依照片中情节,我将会杀死其他一些重要角色。”这次孙红雷将正式在张艺谋的新片中出演男一号,张艺谋导演选他时说,他相信孙红雷有能力拿下这个角色。从1999年在《我的父亲母亲》中扮演配角到现在已经十个年头,孙红雷笑着说:“10年了,确实挺想念张艺谋导演的。”

  对于春晚后一路走红的小沈阳也将出演这部新片的消息,孙红雷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人选已经敲定,不过他对此很是高兴。孙红雷说,同为东北人的小沈阳是他的“兄弟”,他们已经认识好多年了,非常欣赏他的才华。虽然有人对小沈阳的演技表示怀疑,不过孙红雷很肯定地表示,“在张艺谋导演的指导下,第一次拍电影的小沈阳肯定能成功。”记者丁晓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