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承认李湘怀孕:我很激动,马上要当爸爸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岳伦承认李湘怀孕:我很激动,马上要当爸爸了
2009年03月30日 15: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1月21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颁奖,图为著名主持人李湘走入会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直否认恋情的主持人李湘,现在已经怀孕。

  记者上午致电李湘助理获悉,李湘于今年1月跟导演王岳伦登记结婚,目前已经怀孕2个多月。

  王岳伦上午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他和李湘1月登记结婚,但没有大办酒席,只是双方家长吃了个饭,婚礼会在之后补办,或许会等孩子满月或百日的时候一起办。“现在我们的感情很好很稳定,我很激动,马上就要当爸爸了。”王岳伦笑着说。

  据王岳伦介绍,李湘孕期反应比较强烈,此前曾住进了医院,现在已经好很多,其预产期是今年11月。“听说孕吐反应大,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调皮。”王岳伦笑着说。他说,目前李湘已经基本上停下工作,在北京的家中安胎,而他正在上海筹备新片《熊猫大侠》。“现在我尽量抽时间陪着她。不过新片4月就要开机,她先回娘家养胎,等我5月中下旬拍完戏,再接她回来。”王岳伦说。

  结缘过程

  2005年年底,李湘结识导演王岳伦。王岳伦为李湘拍摄了《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两首歌的MV。

  2006年5月,接拍广告的李湘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才有了进一步了解。 文/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