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揭圈内热事:我曾对阿娇说,陈冠希不能跟(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霍汶希揭圈内热事:我曾对阿娇说,陈冠希不能跟(3)
2009年03月31日 13:4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霍汶希与容祖儿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合约苛刻?不能这样说。我手下有30多个艺人,走了的只有一个梁洛施。梁洛施是一个很有潜质的艺人,当初她不喜欢唱歌,我就让她演戏,在过去的几年工作中,一直有体现。虽然她走了,但我觉得自己对她,在艺人经纪方面还是做到了自己的本份。”霍汶希说到梁洛施,用词十分谨慎。这也难怪,毕竟梁洛施现在是李泽楷的女朋友。


  记者问及外面有传言谢霆锋合约满了后也要走,说他自己只能拿酬劳的10%。“谢霆锋要走?这是没有的事情。10%?那他还留在我们公司干什么?他不是傻瓜!容祖儿在公司10年了,Twins也有8年了。很多艺人还是喜欢我们这样有实力的大公司。我们都是尽心尽力帮他们,帮他们做到最好,是真心实意的。”

  “香港第一经纪人”是《珠光宝气》里的大姐吗?

  那天,坐在记者面前的霍汶希,个子高挑、长发、戴着黑框眼睛、着黑衣,虽因工作繁忙面带倦容,但还是可以看得出,这是一个十足的美女。难怪娱乐圈不少人说,论容貌霍汶希并不比旗下的艺人差。霍汶希出身于单亲家庭,第一份工作是售货员。14岁时,她曾被星探发现,邀请参与电影《七兄弟》,饰演林青霞童年角色,最终因妈妈的反对没有拍成电影,却也由此走上了广告模特之路,那段时间她接拍的广告超过50个。

  但她在21岁那年,制作方要求她在广告中扮演一个9岁孩子的妈妈,这让她突然意识到终有一天自己也会变老。艺人的生命力如此短暂,不如做幕后。据悉,霍汶希做经纪人后,捧红艺人很有一套。她把自己明星化,甚至和王杰、古天乐等传出绯闻,还出版过《我的骄傲——偶像必红方程序》系列书籍。

  谈到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霍汶希说:“我捧红艺人关键在完全了解、爱护他们,开发他们的潜质。我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弟弟妹妹,我关心他们,把他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当他们有负面新闻时,我就觉得好像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样,很心痛。”

  记者问,“有人说电视剧《珠光宝气》里的大姐的原型就是霍汶希,是吗?”霍汶希笑了,“可能都是女强人吧,都要独自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外形上和性格上都有点像。不过我还没看过这部电视剧。” 

  善于挖掘、捧红新人的霍汶希表示,接下来她还想在内地培养艺人,毕竟香港太小了。对新人,她经验丰富:“我们一般先培训,让他们学唱歌、跳舞和演戏,把潜质挖出来。做一个好的经纪人一定要从助理做起,一步步做上来。当艺人出现负面新闻时,首先不要问他(她)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而是要告诉他(她)不要怕。当然经纪人自己要分析事情错在哪里,自己的艺人有错吗,然后走一步看十步,转危为安……”霍汶希显然对来内地“造星”充满了兴趣。记者 陆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