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称看话剧版"明朝那些事儿"像看青年队踢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建宏称看话剧版"明朝那些事儿"像看青年队踢球
2009年03月31日 15:1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像在看一场激情四射的青年足球队比赛一样。”央视名嘴刘建宏在看过青春版话剧《明朝那些事儿》(以下简称《明》)后这样感慨道。

  前日,话剧《明》在首都剧场举行谢幕演出,带来一个由主、配角“反串”演绎的青春版。当晚16名演员中,超过半数是80后。

  一直在剧中扮演小角色的孙晓鹏、李浩、商子见等青年演员最终得到了展示才华的机会,他们纷纷穿起龙袍蟒缎,出演皇帝、皇子等主角。而陈明昊等该剧的原主演们,则为后生们跑起了龙套。

  在前天的演出中,饰演三皇子的80后演员孙晓鹏的表演最为卖力,台词幽默、时尚。据记者统计,他出场时观众笑场多达19次。

  散场时,记者还意外看到了两位央视名嘴——白岩松和刘建宏,两人均表示是应邀来看青春版《明》的。

  白岩松表示,自己佩服导演田沁鑫的魄力,敢于让小伙子们挑大梁。刘建宏表示,仿佛年轻了20岁,“像看青年队踢球。”他说道。

  此外,记者从首都剧场检票口的服务员处获悉,由于是青春版,该剧也吸引了不少青年观众。当晚的观众中,青年人占到近八成,比起该剧此前的演出,青年观众增加近三成。(记者 邵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