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启动 五月天唱主题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启动 五月天唱主题曲(图)
2009年03月31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3月31日,由百事公司旗下知名品牌“百事可乐”主办的“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启动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D-PARK时尚设计广场登场。于2日前刚开完成军十周年演唱会的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以“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活动大使身份接过领军大旗,寻找一支有理想、有才华、会创作、敢突破的“明日天团”。

  一场即将走遍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沈阳、长春、济南、哈尔滨、西安、长沙、福州、南京、杭州、武汉等21座重点城市进行选拔的“新世代”音乐运动正式开启大幕。

  为了表示与“五月天”顺利结盟之意,“百事盖世群音”特意打造了一套全手工水晶镶嵌百事标志的白金级乐器送给“五月天”,希望“五月天”能以此“利器”创造出更多振奋人心、广为传唱的白金级歌曲,在全世界巡演时也能为“百事盖世群音”征募更多优秀的选手和声音。

  “五月天”也“礼尚往来”,将为“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所特别创作的主题曲之全亚洲首唱奉献给百事可乐及现场的所有观众。

  在该主题曲中,“五月天”巧妙地以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达尔文发现相对论等颇具百事“我创”精神的比喻来描写年轻人热爱音乐的心情,更写出“你有你的吉他、还有你的同党,为什么不去实现你的梦想”的句子,藉此鼓励年轻乐队勇于创造、敢于突破、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五月天”是否将成为“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的评委人选成了媒体心中最迫切想要了解的答案。对此,“五月天”成员怪兽表示:“五月天真的很希望可以为新世代的乐队多做些事情,因为‘百事盖世群音’和前几年很火的选秀比赛都不一样,‘盖世群音’需要更高的音乐素养和要求,我们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个舞台上磨炼技巧和内涵,所以只要百事有需要、我们有时间,我们一定会为这个活动做更多的事情。”

  百事可乐(大中华区)市场总监董本洪先生更幽默地回应:“五月天不仅仅是活动大使,更是‘百事盖世群音’的评委和教官,‘百事盖世群音’绝对需要五月天的‘我创’力量,为我们招募更多有潜质的新世代乐团。”

  现任百事(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有“型秀之父”之称的许智伟先生在面对媒体纷纷询问是否会考虑出山担任“百事盖世群音”乐队大赛评委的提问时不置可否,他表示:“现在想我会不会做评委还太早,这个节目最重要的是公正,我也会不断考虑更多更适合的人选。”

【编辑:张庆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