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复出首秀吸金600万 片酬被曝高过舒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复出首秀吸金600万 片酬被曝高过舒淇
2009年04月01日 08:1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新拍的广告宣传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为“艳照门”自囚悔改一年多,今年2月她出现在香港有线电视台“声讨”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后,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张柏芝在为复出铺路。果不其然,近日张柏芝出现在广州拍摄床上用品广告,代言费高达600万元。昨天记者获悉,张柏芝拍广告是为成功“洗底”,她将一边聚财一边做慈善。

  网友意见

  (摘自天涯社区、新浪留言板)

  不是我刻薄,她怎么老是拍这些敏感的广告呢?上次洁尔阴,这次又是床品,很难不让人联想,难道不会拍些化妆品或者饮料之类的广告?  

  想想柏芝挺不容易的,为了复出可是用心良苦费尽苦心啊,一边以新女性的作风怒斥旧日床友陈冠希,一边泪流满面代表着女星们塑造艳星中最坚强的女性代表,一边以追悔莫及之态向公众表演其弱质纤纤。

  2009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非张柏芝莫属。

  拍广告要求秀幸福

  昨日记者从该床上用品品牌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张柏芝于3月21日在广州拍摄了这一期广告,广告片分绿色、蓝色、红色、金色四个基调,表达积极、宽容、喜庆、富足的人生态度,张柏芝在片场状态极佳。张柏芝复出的第一支广告为何选择床上用品?昨日记者致电该品牌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张柏芝希望自己回归的第一支广告一定要能表达出她的心情与感受——一种溢于言表的幸福感。事实上,广告片中的情景设计几乎就是张柏芝、谢霆锋“有情人终成眷属、婚后生活美满惬意”的真实写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