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张国荣传奇一生 35件事记录巨星成长(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回眸张国荣传奇一生 35件事记录巨星成长(组图)(2)
2009年04月01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推出唱片《风继续吹》。
1982年12月9日,与唐鹤德于丽晶酒店邂逅。
1985年8月红馆举行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邂逅一生挚爱唐唐 被亏”刹那光辉”暗自落泪

  6,1982年,约满丽的后,哥哥随恩师黎小田转投无线和旗下的华星唱片,83年推出唱片《风继续吹》,同名主打歌令他一炮而红。

  7,1982年12月9日,与唐鹤德于丽晶酒店邂逅。当年哥哥穷得没钱交租,任职银行的唐唐即借了几个月薪金给他。哥哥曾说:“这件事换了我走红之后再发生,我肯定不会这么珍惜。”两人于三年后传出绯闻。

  8,1983年,凭电影《失业生》首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9,1984年,于《星光熠熠竞争辉84》上,首次雌雄同体一人分饰两角,半边男装半边女装,其女装鱼网丝袜扮相更加媚惑众生。

  10,1984年,与梅艳芳、张曼玉合拍电影《缘份》,同年参演剧集《侬本多情》,另《Monica》一曲令他跃身天王级歌手,首夺港台及劲歌的金曲奖。

  11,1985年,哥哥在《劲歌金曲》季选获奖,当时司仪蔡枫华说了一句:“剎那光辉不代表永恒”令人哗然。多年后,夏韶声透露总选当晚见过哥哥躲在洗手间哭。

  12,1985年8月红馆举行第一次个人演唱会(10场),翌年12月于红馆举行第二次个人演唱会,并加开至12场,足见其受欢迎程度。同年演出首个音乐电影《惊情》。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