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哥哥”张国荣二三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华西都市报:“哥哥”张国荣二三事(图)
2009年04月01日 09:1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岁一哭“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萌发当娱记的念头,最初还是为了追星。还记得当时默默给自己定了目标,一定要访问到三个人顺便合影:刘德华、王菲和张国荣。2006年,在重庆和留着胡子的刘德华合影并拥抱了一下,持续兴奋了一周左右;一直没近距离见到王菲本尊,倒是和她老公面对面了几次。有生之年见到王菲还有希望,但哥哥却成了心中永远的遗憾。2003年4月1日,那时候还从事着和娱乐毫不沾边的工作,同事从楼上下来大吼:张国荣死了!我根本没去理他,因为愚人节当天已经被调戏过N次。直到凤凰卫视的字幕率先在电视屏幕上闪现,直到每一个电视台都开始插播这条重要新闻,我开始相信,这是真的了。我没哭,但很伤心。

  又是一年“愚人节”到,圈中人都在想念哥哥,《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式,群星云集纪念哥哥。林青霞说:“当年跟哥哥第一次合作,我们都是坐电影公司的车去拍摄现场,哥哥有一天问我‘住得惯不惯?’不知道是不是太寂寞,我哭了出来,当时他拍一拍我肩膀,说:‘我会对你很好。’我很感动,就这样成为好友。”张柏芝抱着Lucas说:“哥哥,很想你,我结了婚、生了BB,好开心可以抱着BB看你的电影,我儿子将来会知道妈咪曾经认识过一个很好的哥哥!BB,这部电影是谁演的?”Lucas立即十分精灵地说:“哥哥,哥哥!”

  不想再沉浸在悲伤之中,还是聊聊哥哥生前的趣事,笑笑吧,哥哥在天堂那边应该过得很好。

  拍《大富之家》的时候,刘青云同学不小心用网球掷伤哥哥的左眼,造成了眼角膜擦伤,于是戴上了眼罩,当荣迷们要签名时,哥哥说:“我只有一只眼睛,是不是签名也只能签半边?”,结果还真是将签名的每个字都只写了半边。

  拍《红色恋人》时,哥哥饰演的男主角“靳”和梅婷饰演的女主角“秋秋”永别那场,最后男主角喊出的台词是:“秋秋,记得给我们的孩子取个好名字。”然后导演喊卡。全场还在悲痛中,哥哥突然对着还哭得唏哩哗啦的梅婷说:“秋秋,记得给我们的孩子起名叫‘发财’。”全场爆笑。

  记者伍翩翩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