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节目两度延播终获批 阿娇:想把尊严拿回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录制节目两度延播终获批 阿娇:想把尊严拿回来
2009年04月01日 16:0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阿娇在内地现身宣布复出后,接受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访谈,该访谈原定于3月29日播出,但当天节目却被梁咏琪专访所取代,而本周日该节目时段也被李宇春广州演唱会占用,此后便有媒体曝出“阿娇访谈因要上报广电总局审批而暂时不能播出”的说法。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方面获悉,阿娇访谈已通过审批,预计于4月12日播出该期节目的上集。

  据介绍,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之所以把原本3月29日播出的阿娇访谈换成梁咏琪专辑,是因为阿娇的访谈被分成上下两集,如果29日那天播出的话只能安排上集,而本周日湖南卫视还要播出李宇春广州演唱会,《背后的故事》必须暂停一期,出于节目播出连贯性的考虑,才将阿娇访谈延后播出。而对于“阿娇访谈因要上报广电总局审批而暂时不能播出”的说法,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这是一个正常的程序,而并非是广电总局针对阿娇,“我们做的所有港台地区艺人的节目都要上报广电总局审批,这些都是正常的程序,并不是因为这期内容是跟阿娇或者‘艳照门’有关才要审。 ”据悉,阿娇的访谈早已顺利通过了审批,目前计划安排在4月12日播出。

  据悉,为了方便阿娇的档期,《背后的故事》栏目组专程到香港录制了这期访谈。录制过程中,阿娇回忆起“艳照门”事件一度情绪失控,泪流满面。谈到过去息影一年中的种种感受,她表示自己目前考虑最多的就是怎样去面对未来。

  节目中,主持人张丹丹首先问她开工的感觉如何。阿娇表示:“太久没有这样子的生活,对我来说是开心的,我真的是一个工作狂,我不可以停下来,可能因为太久没工作了,一开始可能会有一点累,但是还好。累不是体能上,是心理上的……心理上一开始会有一点怕,但还是要做啊。 ”提到复出的第一个记者招待会,阿娇承认,那天的头一个晚上想了很多,为此,她还专门拿了张纸,写下了感谢名单,因为她怕自己会说错话。阿娇还提到,“艳照门”后她基本处于关机状态,所有电话都转到助理的手机上,阿SA要找她,也只能发短信。阿娇透露,阿SA几乎每天都发短信给她、鼓励她,姐妹情谊让阿娇很感动,她也态度坚决地表示TWINS绝对不会解散。她坦言,自己目前已经能够面对一切,不用再戴着帽子躲避别人,“觉得就做自己好了,自己的感觉现在很不错,我现在最想的是把我的尊严拿回来。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