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变“舞女” 性感出镜走劲歌热舞路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子珊变“舞女” 性感出镜走劲歌热舞路线(图)
2009年04月02日 10: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子珊要捞过界了!徐子珊日前正式签约恒艺亚洲,成为旗下歌手,而她不同钟嘉欣、胡杏儿的抒情歌曲路线,准备以“舞女”身份闯歌坛,从日前拍摄的处女MV《读心术》来看,确实是能唱能跳,并大秀性感。

  徐子珊日前正式与唱片公司签约,进军歌坛,从拍摄的处女MV《读心术》来看,她没有走抒情路线,而是走劲歌热舞路线。“事前唱片公司同经理人做了好多分析,他们认为我4岁就开始学跳舞,怎么算都是快歌、跳舞最适合我。虽然看起来会比较性感,但只好展现身体线条,自己都不会太介意。”MV中,徐子珊毫不吝惜秀出纤瘦身材,为了突出徐的女人味,导演除了让她在与八位男女舞蹈员热辣共舞时,做出多种意态撩人的动作外,还要求徐子珊在服装方面也极尽女人妩媚之态,穿上性感的BraTop配超短裤来彰显自己的线条美。徐子珊笑说:“其实最初见到服装时,也在想,哗,好像太性感了。”为了能以最佳状态示人,徐子珊还坦言,为了能够穿起性感的舞衣,拍摄前都没敢吃东西,虽然肚腩没有了,但是因为常常练舞的缘故,竟然有了腹肌。虽然拍过不少电视剧又拍过电影,但徐子珊还是说,首次拍摄MV,对于自己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因为以前拍戏,焦点一定不会只是集中在自己身上,但这次就不同,加上衣服都很性感,所以拍摄时又要记舞步,又要小心会走光,又要顾表情,其实挺难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