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忌日亚洲粉丝齐悼念 张国荣使愚人节变得沉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年忌日亚洲粉丝齐悼念 张国荣使愚人节变得沉重
2009年04月02日 15:0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年时间,可以忘记很多事情,但影迷歌迷们没有忘却对张国荣的思念。

  昨天是愚人节,也是张国荣辞世6周年的忌日,韩国、日本、香港、台湾,包括内地,影迷歌迷们仍在沉痛悼念,各大媒体也纷纷以头条位置报道。

  本来离开得越久,伤口结了痂,就可以减轻疼痛,但对于张国荣的离开,似乎时间越久,痛就越深。于是你不禁会想,他们究竟在怀念张国荣什么?

  人们怀念切·格瓦拉,是因为他的革新精神永垂不朽;怀念玛丽莲·梦露,是因为她有着绝世容颜。但张国荣呢,怀念他的电影、歌曲、容颜,还是……也许都是,也许都不是。

  其实,2003年4月1日,这个西方的愚人节,当他站在高高的楼顶纵身一跃,就注定了永远也不会被世人忘却。这是一个天大的玩笑,没人愿意接受,却偏偏是真的。

  于是每当到了这一天,人们就会想起:“噢,张国荣就是在这一天离开的,没有什么能比这个玩笑更严重。”

  怀念张国荣,成了人们过愚人节的一种方式。到了这一天,你会不自然地想起他,想起他的电影、他的歌、他的感情、他生活的那个时代,最关键的是,他离开我们的那种方式。于是,疼痛、伤感一齐涌上心头!记者喻德术实习生廖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