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传》上海开机 马天宇版宝玉造型曝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黛玉传》上海开机 马天宇版宝玉造型曝光(图)
2009年04月07日 10:1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天宇版宝玉,完全抄袭欧阳奋强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好男儿”马天宇及“红楼梦中人”选秀选手闵春晓、邓莎等主演的电视剧《黛玉传》昨晚在上海大观园正式宣告开机。在开机发布会上,《黛玉传》不断被拿来与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进行PK。虽然《黛玉传》的导演是曾执导《六个梦》、《梅花三弄》及《还珠格格》系列的琼瑶剧御用导演李平,但编剧之一的刘杰表示《黛玉传》不会拍成琼瑶式古装偶像剧。

  造型

  宁抄“87版”也不要雷人

  此前李少红版的《红楼梦》造型一直被外界视为很“雷人”,现在开拍大半年,造型依然被批得体无完肤。昨天《黛玉传》也公布了“宝黛钗”等主演的造型。记者发现,这次《黛玉传》宁愿被人说是“抄袭”1987版也不愿意创新“雷”人。对于宝玉的头饰、服装在风格上与1987版非常接近,昨天《黛玉传》剧组解释说:“《红楼梦》在大家心目中都是一部美得很经典的作品,所谓经典,实际上就表明了它的那种美已经在大家印象中有了既定的约定俗成的模式,我们也注意到以前的各种版本主要角色的造型其实都比较接近,这说明大家对于经典作品中的人物形象是有一种基本审美原则的。所以《黛玉传》的造型首先要遵循的就是这样一个原则,我们不想刻意去挑战甚至是颠覆大众的基本审美,只会在尊重这个原则的基础上,对人物造型做一些适当的小调整,希望出来的人物形象更美更加丰满,更加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倾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