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学院奖揭晓 安德伍德当选年度娱乐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乡村音乐学院奖揭晓 安德伍德当选年度娱乐人物
2009年04月07日 14:5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2009年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ACM)揭晓,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在每年的重中之重、竞争最为激烈的“年度娱乐人物大奖”的争夺中最终胜出。

  在过去的8年当中,当选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年度娱乐人物”的全部都是男歌手,凯莉·安德伍德的此次当选是自2000年的南方小鸡组合(The Dixie Chicks)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歌手。除了安德伍德之外,今年另外几位获得“年度艺人奖”提名的音乐人分别是George Strait、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和凯西·厄本(Keith Urban)。如果肯尼·切斯尼获胜,他将追平阿拉巴马(Alabama)乐队连续五年获得此项大奖的纪录,但最终还是安德伍德笑到了最后。她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七位获得此项大奖的女性艺人,此前的六位分别是洛丽塔·林恩、多丽·帕顿、巴巴拉·曼德雷尔、瑞芭·麦肯泰尔、仙妮娅·汤恩和南方小鸡。

  在本届乡村音乐学院奖其他各奖项的争夺中,杰梅·约翰逊(Jamey Johnson)凭借《InColor》摘得“年度最佳歌曲奖”,而Ras-cal Flatts则连续第七年拿到了“最佳演唱组合奖”。Sugarland打破了布鲁克斯和邓恩组合(Brooks&Dunn)对“最佳演唱二人组”奖项的长期垄断,在此之前,布鲁克斯和邓恩组合曾连续13年获得这一奖项。而“与明星共舞”大赛的冠军Julianne Hough 将“最佳女新人”奖项收入囊中。

  作为美国最具权威性的乡村音乐颁奖礼之一,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聚集了当今乡村音乐界最有影响力的音乐人。在颁奖礼上,美国乡村乐坛多位当红的音乐人登台献上了他们的代表作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