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昆明首映 张家辉笑言很想拿"金像影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河》昆明首映 张家辉笑言很想拿"金像影帝"
2009年04月07日 16:2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主演的爱情片《红河》将于4月10日公映,前天,该片在昆明举行了全国首映礼。

  作为章家瑞 “云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红河》的故事更曲折、演员阵容更强大、看点也更多。片中,张静初扮演一个童年受过刺激的女孩阿桃,她和张家辉之间有一段令人动容的爱情故事。此前,《红河》的18分钟超长片花曾在北京曝光,其中有张静初裸背的镜头,但她却始终不愿正面回应敏感话题。导演章家瑞前日在昆明道出实情,这个镜头的确用了裸替。

  而拍惯了香港警匪片的张家辉则是首次到内地拍文艺片。今年,他还凭借在《证人》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香港金像奖提名,张家辉笑言很希望拿影帝,“这个奖如果再不出现的话,我这台机器就动不了了。 ”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