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与师姐恩怨 郭晶晶:从没怨过伏明霞(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与师姐恩怨 郭晶晶:从没怨过伏明霞(组图)
2009年04月09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年郭晶晶(左)与伏明霞(右)是对手,也是姐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郭晶晶近日接受一份杂志的专访,聊到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表示,自己曾为失去金牌而在河边失声痛哭,说起给伏明霞当绿叶的那段时间,郭晶晶坦言自己心中没有埋怨。而说到喜欢的男生类型,她的选择是活泼类型,并称和霍启刚的恋情才起步。

  失去金牌玩失踪?

  “急得教练带着哭音到处喊‘郭郭’”

  郭晶晶回忆说,2000年奥运会,自己单、双人项目都只收获了银牌,她很难过。

  那夜,她在奥运村里失踪了,急得教练带着哭音到处喊“郭郭、郭郭”,喊到最后嗓子都哑了。当独自痛哭的郭晶晶在河边被大家发现时,教练含泪紧紧地抱住弟子,两人抽泣,无语。

  喜欢活泼男生?

  “我选的就是一个小伙伴,互相哄着,挺好玩的”

  说到她喜欢的男生类型,她的选择是活泼类型的。“我选的就是一个小伙伴,互相哄着,挺好玩的。”

  一般女性都会有一些关于爱情和婚姻的梦想,郭晶晶也有,比如20岁结婚生小孩,这样不会很老的时候孩子还很小,她一度以为早早进入婚姻生子就是幸福。但当真到了这个年纪,才发现,啊?自己怎么还是个小孩子,哪有什么资格当妈妈!于是这个所谓幸福的日期不断延后,“而且我也不认为那才是幸福,幸福不是目标,它活在空气里,你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它,只要你愿意。”

  当然了,作为一部家族片,“郭霍之恋”才是刚刚开始的预告片,也许还会有很多问题,但郭晶晶笑着说:“我一点儿也不害怕面对未来,我小的时候胆子特别小,现在胆子挺大的。所以我的经历证明,一切都是可以训练出来。”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