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赶婚期一天要拍18场戏 保剑锋急得猛抽烟屁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赶婚期一天要拍18场戏 保剑锋急得猛抽烟屁股
2009年04月09日 10:23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午后的阳光,慵懒地洒在身上,在横店随意找个露天的地方,喝杯热茶、嗑嗑瓜子,这么惬意的生活,触手可及。

  可在横店赶拍电视剧《玉王》的准新郎保剑锋,却没这份闲情逸致,昨天,他吃过午饭,刚打了个小盹,就急着赶拍下一场戏了。

  眼看着4月25日婚期临近,为了能早点赶回去筹备婚礼,保剑锋每天要拍18场戏,可昨天,由于女演员不“灵光”,一碗鸡汤端了13次之后,导演才满意。保剑锋的心里只有着急的份儿了。

  拍戏很焦虑

  女演员不“灵光”鸡汤端了13次

  昨天中午12点,记者赶到了横店“江南水乡”的后门,一阵浓浓的香味飘了过来,工作人员正端着饭盒,坐在长廊的台阶上,吃红烧甲鱼。

  记者在现场找了个遍,却没有见到保剑锋的身影,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他刚吃完饭,现正在屋里睡觉呢,稍微等会吧。”

  “开始啦!”导演喊道,所有人立马放下手中的饭盒,各就各位。记者一看时间,妈呀,才过了9分钟。

  这个时候,身穿青色布衣的保剑锋出现了,他揉了揉双眼,带着一脸睡意一屁股坐到凳子上,把脸往上一仰,化妆师立马上前替他补妆,等到导演一喊“开始”,他立马像换了个人似的,精神抖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