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明星访谈尴尬:范冰冰黑脸发飙 梁咏琪赢掌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爆明星访谈尴尬:范冰冰黑脸发飙 梁咏琪赢掌声
2009年04月09日 14:2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三日晚,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内地影星范冰冰出席与媒体挥手。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 [2] [3] [下一页]

  电视访谈节目上,明星和主持人谈天说地,聊得不亦乐乎。而在节目背后,也有不少鲜为人知的尴尬故事。

  据《超级访问》、《背后的故事》等知名电视访谈栏目的负责人介绍,通常电视访谈节目邀请的嘉宾分为三类:话题明星、宣传期艺人、当红大腕。不管是哪类明星,在上节目前基本都有一些禁忌话题和要求。如果被主持人问到敏感话题,弄不好就会出现尴尬。

  躲尴尬·话题明星

  名词解释

  上节目前有很多新闻,包括敏感话题,这类明星属于话题明星。

  一般来说,电视访谈都会邀请当时新闻点较多、身上有敏感话题的明星来做节目。但这样的明星通常会在上节目前看采访提纲,确定哪些话题不能聊。比如2005年孙燕姿和男友丹尼斯分手,在做客内地某访谈节目时,其经纪人就明确规定:“丹尼斯”三个字不能提。

  通常,节目主持人会按设计好的流程走,但他们也会临场发挥。

  《背后的故事》制片人罗旭明回忆,2007年范冰冰受邀做客该节目。当时她身上的话题不少,包括整容、跟赵薇之间的关系等。

  录制中,在聊了很多范冰冰小时候的事情后,主持人试探性地提到了那些敏感话题,结果范冰冰的笑容没了,也不说话了。四周的观众都呆住了,主持人也觉得十分尴尬。事后,那一幕没有播出。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