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暧昧?很自私? 贾静雯受访称"已无力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搞暧昧?很自私? 贾静雯受访称"已无力回应"
2009年04月09日 15:3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演员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的婚变大战愈演愈烈。昨天,孙志浩的舅舅、两人“月老”刘正中发表声明,控诉贾静雯的不是,诸如与男演员传暧昧短信,拿过500万新台币见面礼。更有夫妻双方共同的朋友站出来,指责贾静雯在隐瞒真相。

  面对这些指责,贾静雯不愿意多作回应。昨晚,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强调:“我现在只是个想念孩子的母亲。”

  夫家质问

  频繁拍戏只考虑自己

  前天,贾静雯声明指出:“我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每个月给我新台币10万元(折合人民币约2万元)家用(但我复出拍摄第一个广告后,就将这笔金额返还孙家),我的账户中从没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

  昨日,刘正中发声明给予了反驳。他表示,贾静雯当初怀孕,手上却有《夜半歌声》戏约,孙家人舍不得媳妇操劳,于是夫家就给了她50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00万元)当见面礼,让她推了戏。后来,因贾静雯说台北娘家有房贷压力,孙志浩从2005年1月开始每月给岳母生活费。

  刘正中指出,四年多的婚姻,贾静雯拍戏不少,住在上海家中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1/5。在声明最后,他三问贾静雯:是爱孙志浩还是爱自己?是爱女儿还是爱事业?是爱家庭还是爱名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