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乘风破浪至津门 演唱会上唱新歌(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纵贯线”乘风破浪至津门 演唱会上唱新歌(图)(2)
2009年04月14日 10:59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轮到大哥李宗盛发言的时候,他坦言自己非常开心能够在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之后,“混入”一个摇滚乐队,在他的音乐生涯中,能够在这样一个年龄与一起走来的朋友们创作歌曲是莫大的开心和荣幸。传承与分享是一种幸福,他也希望能够与天津的朋友们分享纵贯线的热情与音乐。另外,李宗盛还特意为纵贯线制作了品牌吉他,那是藏红色的吉他,这种颜色具有民族特色,同时也是李宗盛老师的一个心愿,希望带着这把吉他唱遍大江南北,将纵贯线的音乐带各个地方。

  周华健来过天津很多次了,来天津就像回家一样,这次他也在天津发表声明:纵贯线聚在一起的目的不是演唱自己的老歌,而是希望再创造开发出新的音乐。这半年的时间才出了一首《出发》,是因为每个人的音乐风格不一样,想统一起来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是有压力就是有动力,《出发》是四人找了好久才找到的一种不同于以往风格的曲风,只要这种风格一旦形成,后面的创作就会容易很多。当然,他们不会排斥在新专辑发布的时候会听到“江郎才尽”的批评,所以,四人再此希望歌迷们再给他们一些时间,去创作新的歌曲。同时,周华健也承诺在这次天津演唱会上,会让歌迷们听到他们新的作品。

  张震岳一直在几位大哥旁边静静地坐着,时而拿出相机拍拍风景,时而冲着记者们腼腆地笑着,他总是带着一副大墨镜,让人看不清楚真实的张震岳。坐在船上享受午后的时光对张震岳来说有着慵懒的惬意,透过游轮的窗子他看到了海河两岸不一样的风景,这种舒服和闲适也是他想带给天津歌迷的感觉。

  本次天津演唱会上既会有组合形式的演唱,也有纵贯线成员的独唱部分,几位大哥一直在巡回演唱会中磨合一种更加完美的表演方式,将最精华的音乐作品呈现在两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中。边打鼓边唱歌的张震岳是成员中最辛苦的,不但要左右手、左右脚配合好,还要演唱不同人的作品,而对于他来说,最大的愿望是希望纵贯线演唱会中的每一首歌曲都由自己来打鼓,坚持到最后。

  当张震岳解释纵贯线名字的由来的时候,游轮刚好驶过天津站,不知是巧合还是冥冥中的注定,纵贯线从台湾出发来到了天津,并且正向它所寓意的那样:纵贯线会一直努力,不断打拼,并且在音乐上一直向前驶向一个新的目的地。记者刘晓菁 摄影马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