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登银幕 90后麦莉·赛勒斯成好莱坞新天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岁登银幕 90后麦莉·赛勒斯成好莱坞新天后(图)
2009年04月14日 15:3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双面孟汉娜》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曾卷入“裸照风波”,她的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她主演的电视剧《孟汉娜》在全球的收视群估计超过1.64亿人,她去年估计赚进1800万美元———17岁的麦莉·赛勒斯是美国当红不让的少女明星,她主演的《双面孟汉娜》刚刚以3400万美元的首周票房当上北美电影排行榜冠军,而她的新单曲《The Climb》也杀入美国公告牌排行榜前十名,人气之盛一时无人可比。“成名要趁早”,麦莉·赛勒斯为此做了最好的注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