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贝日记》留有个5小时足本 PK《南京》(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拉贝日记》留有个5小时足本 PK《南京》(组图)
2009年04月15日 16: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张静初在南京给约翰·拉贝铜像献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本月下旬,将有两部以南京大屠杀的电影在全国公映。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将于22日率先上映,一周后《拉贝日记》将接力上映。昨日,《拉贝日记》剧组在南京举行发布会,出品方华谊公司老总王中磊带着演员张静初、李明等人共同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82岁的李世珍老太太代表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代表也来到现场,向拉贝与《拉贝日记》表示感谢。

  由于与《南京!南京!》几乎是同台竞争,王中磊表示他也听到两部影片在宣传上的一些声音,他说相信大家都是满怀情感去拍,两个团队都值得尊重。当然,王中磊也坦言竞争是在所难免的,不过他们将剪成两个版本在电影院与电视两个平台播出,与《南京!南京!》不单单只在票房上分胜负,还力求在影响力方面超过对方。王中磊透露,在影院上映的版本约为两个小时,此外,他们还有一个5小时的电视电影版本正在制作当中,已经确定会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这个想法一早就有了,《拉贝日记》其实是个群戏,不会让个人英雄主义的表现盖过对整个历史事件的呈现,电视版里对片中各个人物有更多的细节去表现,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