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变性女模俏丽 曾因爱女装被妈妈说"恶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变性女模俏丽 曾因爱女装被妈妈说"恶心"(图)
2009年04月16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变性名模椿姫彩菜推自传,讲述心路历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被上帝搞错的身体,我可以选择堕落、放弃,但是我并没这么做……”日本变性模特儿椿姬彩菜,15日在台湾出席“我是男校毕业的女生”中文版新书发表会表示,希望她的故事能激励同路人及自卑的人,努力活下去,并勇敢面对自己。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桩姬彩菜出生于1984年7月15日,从小就出落得十分秀气可爱,身为家中的长子,背负家族高度的期待,被迫进入从小学到高中一贯教育的私立男校就读,但从有意识以来,“他”从不认为自己是男生,“我只是个不小心长了‘尾巴’的女生。”她说。

  虽然长了“尾巴”,桩姬彩菜从来不曾在学校男厕站立小便,进入青春期后,他更讨厌那条粘在身上的“尾巴”,他开始留长发、化妆、穿洋装,连母亲都说他恶心。上了大学,他为了筹措变性手术的钱,在大学二年级时办理休学,到歌舞伎町打工。

  2002年进入日本青山学院就读法文系,大二休学,2006年,桩姬彩菜到泰国接受变性手术。

  2007年4月,桩姬彩菜成功改名、变更性别后,身高165公分的她出落得十分迷人,她再度进大学念书,也成为艺人和《小恶魔ageha》杂志模特儿,多才多艺的她也翻译法语绘本、担任化妆品的形象大使、协助制作乐曲、参与和果子的商品开发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