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韩寒乱点鸳鸯谱 经纪人否认"男友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雪韩寒乱点鸳鸯谱 经纪人否认"男友说"(图)
2009年04月16日 14:2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最近,韩雪约会宝马男的模糊照片在媒体上登出,传闻圈外神秘男友即将曝光。正当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大家翘首企盼正派男友浮出水面之际,韩寒却主动跳出来说那张模糊照片中的“魅影之一就是我”。

  记者在韩寒最新的博客中看到,韩寒大方承认“韩雪是我多年的好友,我个人也很喜欢她的善良和简单,”并且称那天只不过是“作为老朋友”“一起吃了一个晚饭”。对于网上所猜测的,该神秘宝马男系韩雪多年的圈外男友之说,韩寒也直截了当予以否认,称自己“并不是所谓什么富商老板”,“也不是圈外男友”。

  记者就此事向韩雪经纪人求证,经纪人郁先生表示,韩雪和韩寒私下交情不错,是好朋友,正好韩雪拍戏之余在上海就一起吃个饭谈谈事。而对于圈外男友之说,郁先生更是笑称,韩雪根本没有什么圈外男友,都是网友和记者捕风捉影乱扣帽子。很少触碰绯闻的韩雪这次遭遇乱点鸳鸯谱,索性对此冷处理,一副身正不怕影子歪的态势,反而倒是对方韩寒为了避免“非议猜测和误解”给韩雪带来麻烦,主动大方澄清绯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