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力挺周星驰 屈尊做配角被赞精神可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力挺周星驰 屈尊做配角被赞精神可嘉(图)
2009年04月16日 16:2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2日,张雨绮作为嘉宾出席北京某品牌开幕典礼。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星驰最近频遭香港电影圈的指责,而他本人则闭关不理。其“徒弟”张雨绮也大咧咧地表示,对周星驰遭受的非议毫不知情,而对于即将揭晓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她则力挺周星驰获得最佳男配角。

  惊悚片《荒村公寓》正在北京十渡景区进行尾期的拍摄,女主角张雨绮很早就到片场工作。她透露,该片本月底前会杀青,而她在此前将赶赴香港参加电影金像奖的颁奖典礼。此次香港金像奖,周星驰及张雨绮、徐娇同时入围,“周家班”的阵容庞大。张雨绮凭借《女人不坏》和同门小师妹徐娇(《长江七号》)一起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谈及对获奖有没有信心,张雨绮说:“有十二分的信心,但也真心希望徐娇能够获奖。”至于对其他奖项的看法,张雨绮最关心的是最佳男配角的归属,因为周星驰获得了提名,“他以前几乎都是入围最佳男主角竞争的,这次不一样,他第一次把自己放在了配角的位置,我觉得这很不容易,所以很希望他能得奖。”记者 王轶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