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杨千嬅提前入川 5·12地震一周年将至(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天乐杨千嬅提前入川 5·12地震一周年将至(图) (2)
2009年04月17日 15: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联合国儿童基金(Unicef)大使杨千嬅、杨采妮、古天乐、陈芷菁前往四川探访灾区儿童学习生活情况,并在北川擂鼓镇小学与孩子们亲密接触。此次探访在周大福的支持下进行,旨在为“中国儿童发展项目”募集经费,希望人们能够更多关注中国内地贫困地区的儿童。明星们也为孩子们带去周大福的“福星宝宝”为孩子们送“福”。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同上。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成龙维塔斯5月来蓉

  古天乐一行只是明星灾区探访的开始。据悉,在5月12日前后,将有数十名艺人相继前往灾区探访。俄罗斯歌手维塔斯曾两度来蓉演出,汶川地震后,更在第一时间捐助了10万元重建灾区小学,成为第一位向灾区捐赠的国际巨星。他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年5月将再次赴川,关心小学的重建进展。

  除维塔斯之外,曾经前往灾区的成龙、羽泉等艺人也将再度回访灾区。李连杰壹基金的工作人员也透露,正在拍戏的李连杰一直准备抽空再赴四川。届时,低调前往灾区开展亲善之旅的艺人将多达数十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