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魔范生》今开播 蔡依林秀魔术频穿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光魔范生》今开播 蔡依林秀魔术频穿帮
2009年04月17日 16: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6日,蔡依林现身长沙宣传新专辑《花蝴蝶》,受到歌迷青睐。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安徽卫视与钛金匙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魔术综艺栏目《星光魔范生》,今晚正式开播。《星光魔范生》主打明星牌,刚发行新专辑正在内地巡回宣传的蔡依林作为首期“魔范生”,将在节目中师从台湾“教授明星最多的魔术大师”粘立人,表演“消失”、“移位”两个难度较高的魔术。

  作为魔术“门外汉”,蔡依林在《星光魔范生》录制现场完全没有参加音乐活动的自如,反倒变成随和又充满好奇的小女生。可惜因为临阵磨枪,学习时间过短,轮到蔡依林亲自上镜表演时略显生疏,录制中时有穿帮,台湾魔术师粘立人表示:“观众细心一点的话,能揭穿这个魔术的玄机在哪里。”杨文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