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携《变形金刚2》再次卷土重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皮尔伯格携《变形金刚2》再次卷土重来
2009年04月20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变形金刚2》已定于暑期黄金档上映。凭着《变形1》的良好基础,《变形2》让很多金刚谜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其中加入了中国元素设计。

  本次《变形2》中加入的 “中国元素”是大家很关注的焦点。中国上海,废弃的破乱钢铁厂,低矮的民房,陈旧的古董级家具,两位在昏暗灯光下读报的人…这些都让笔者联想起民国初期放着老唱片有着强烈怀旧色彩的上海。《变2》是一部科幻大片,理应展现的是超时空未来世界的上海,在已经有智能机器人的时代,中国的上海应该不会是如此的形象,这样对比强烈的设计实在吊足人的胃口,到底中国在此片中扮演何种角色,估计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揭晓答案吧。

  本片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美国军方的首次介入。影片中金刚们威力无比,在上海长驱直入,一抬拳就摧毁了一切。而金刚军队的真实扮演者就是美国军队,这部片子是得到了美国军方大力支持的,五角大楼要求这部电影为美国军方塑造一个良好和正面的形象。

  中国元素,大制作,到军方支持的大背影,《变形金刚2》的这些看点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卖点的。这一切都得益于深懂中国的幕后制作人——斯皮尔伯格,这位国际名导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虽然他曾经导演过令中国人失望的奥运罢职事件,但他的电影确实屈指可数,也深受很多国人的热爱。相信他一手打造出来的这部电影一定会在中国引起新一轮的轰动。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