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幕后花絮:汤唯秀粤语 冯小刚被"开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像奖幕后花絮:汤唯秀粤语 冯小刚被"开涮"(图)
2009年04月21日 10: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炉影后鲍起静和影帝张家辉都是亚视艺员出身。
汤唯(左)和刘美君颁发新人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电影金像奖于前晚落下帷幕,观众们除了津津乐道于各奖项花落谁家,也对TVB转播金像奖的处理手法大有微言。由于是推迟播出,TVB对整场颁奖礼进行了部分剪辑。但令人无语的是,对影后、终身成就奖得主的获奖感言大刀阔斧,对主持人一时不慎爆出的粗口却轻易放过,令观众相当不满。

  鲍起静答谢亚视被删掉

  最佳女主角由赛前大热的鲍起静凭《天水围的日与夜》夺得,打破内地女星的5连霸封后的希望。出炉影后兼被誉为亚视之宝的鲍起静,事后接受访问时开心地笑说:“这个是我60岁生日礼物,7月我就生日。我都有接受TVB访问,我想没问题的,他们也很替我开心。”鲍姐在台上致辞时热泪盈眶,表示多谢亚视的同事,结果TVB不但把答谢亚视的片段剪掉,就连她答谢友人的片段也没播出街。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鲍起静坦言这次获奖觉得是为亚视争了光,“因为我在亚视出身,自己是弱势演员,所以这次获奖被人肯定,好开心!”此外,或许因为此一删减遭到大量观众炮轰,昨日晚间,TVB在《东张西望》节目中又重新播出了一次足版的鲍起静获奖感言。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