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明星代言,不是演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明星代言,不是演戏
2009年04月22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有这样一种夫妻,男人功名富贵,妻子也跟着荣华富贵;男人身败名裂,妻子却安然无恙,照样过得好好的;万人声讨,她当然免不了沾些唾沫星子,但只要装聋,过几天照样出来龙飞凤舞……这样的妻,只怕没人不想成为吧?产品与为它们代言的明星,就像是这种夫妻。

  继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出事之后,纷纷的,何庆魁代言的万里大造林也崩溃了。最近,又有三家招商网站涉嫌加盟骗局,而范伟、王刚、张铁林都为这些网站做过代言。

  明星为什么要代言?一言以蔽之:钱。

  明星能不能推给“我不是专家我不懂专业”?我觉得恐怕不能,你不懂你瞎代言什么。代言不是演戏。戏演完了也就完了,代言可是要引导千万人消费的大事。何况,演戏还讲究研读剧本、揣摩角色,代言更应该仔细考查,慎之又慎。

  只能说:钱的诱惑太大太大,而风险太小太小。几乎没有惩罚,很难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大不了退代言费,退完了也就没事了。在这种情况下,指望明星以道德自律来控制自己,就像希望小孩子看到糖不去拿一样难。我们能依靠的,还是只有法律。叶倾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