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骗子网站"续:范伟为平息众怒郑重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代言"骗子网站"续:范伟为平息众怒郑重道歉
2009年04月23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笑星范伟。 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3日电 近日央视曝光由张铁林、范伟、王刚三位明星代言的三家招商网站涉嫌加盟骗局消息。22日,范伟在博客上郑重向受害消费者致歉,并宣称已督促代言网站对刊载的信息进行彻查,另两位当事人王刚与张铁林目前仍未就此次做出任何回应。

  事件经过 央视曝光招商加盟网站骗局

  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近日曝光由张铁林、范伟、王刚三位明星代言的u88、3158、28招商等三家招商网站涉嫌加盟骗局。

  据《经济半小时》报道,一名湖北省黄石地区返乡农民工张女士,发现电视里天天都在播放着投资创业做老板的广告,这些广告个个都以实例说明小投资零风险可以赚大钱。于是她找到了一家童装的联系方式。起初,张女士也不相信这些宣传,但是想到电视上范伟、王刚、张铁林等人代言的致富网站也在推销,她便下定决心交了13800元。 

  但是厂家提供的童装全都粗制滥造,且价格高得离谱。在张女士的小店开业的两个月之后,有不少顾客要求退货,然而,当她找到公司,要求把那些有质量问题的衣服和滞销衣服进行换货时,却遭到了拒绝。张女士发现,大批加盟商都和她一样,最多的亏掉了9万多元。 

  当事人回应 范伟向受害消费者道歉

  4月22日,范伟更新博客,以《郑重向受害消费者致歉》为题,就沸沸扬扬的代言风波做出回应。

  范伟在博文中表示,这次跟网站合作,首先是了解了网站的经营内容,网站本身并无涉及非法行为,因此接下了广告代言事宜。他称自己能够了解的已经尽量了解了,但还是无法做到了解更深层次的合作对象问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