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我妈有大智慧 为我扛着我爸所有的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房祖名:我妈有大智慧 为我扛着我爸所有的错(图)
2009年04月23日 09:1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凤娇身兼母亲与经纪人两职,全力扶持房祖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刚刚结束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中,最近甚少新闻的“龙太子”房祖名出任颁奖嘉宾,当天他毫不避忌拖着绯闻女友薛凯琪到场,一起走红地毯、颁奖,甚至一起相伴出席新科影后鲍起静的庆功宴,感觉完全是十足的情侣状态。这次去香港采访金像奖,原来没期望能采访房祖名,颁奖当晚(19日)去到鲍起静的庆功派对,鲍起静夫妇还没到,于是抓着尔冬升跟他聊《新宿事件》。聊没几句尔冬升太太走过来,笑着“申请”领走老公,不过很贴心地说:“放心,有交换的。不过不许问他爸爸的事情哦。”几分钟后,房祖名被拖了过来。

  在20日的凌晨,房祖名喝着可乐,拿着尔冬升递给他的雪茄,与我们一起分享他生活中的三个女人与一个男人。房祖名坐下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否认与薛凯琪的情侣关系,“不是,绝对不是。”为了力证二人并非恋情,房祖名主动说起他与台湾某女星拍拖4年的情史。对于“不许问他爸爸的问题”的“禁令”,他也安慰我们说:“没关系的,想问什么都可以。”

  以前接触房祖名是通过《千机变》和《早熟》,印象中他不过是“龙太子”,靠老爸出来混的小孩。但是这次采访他,却觉得他其实已经比较成熟,能独当一面,应对媒体非常从容。说到自己的事业也很有规划,他说始终最爱的还是音乐,第一张专辑卖得不错,但他希望卖得更好,所以去拍电影。因为他觉得吴彦祖就算不会唱歌出专辑照样大卖,因为他拍电影建立了一定的人气,“冲他靓仔都会有人抢他的专辑。”所以他拍了7部电影,希望电影能够为他的专辑铺路,奠高人气,今年他将会推出自己第二张音乐专辑。

  “我只觉得我爸爸真好命,娶了一个这么好的老婆,能够去为他扛下这件事情(小龙女事件)。”

  房祖名说话很幽默,其实他提到妈妈林凤娇的频率比较高一些,而父亲成龙多数是人家问到了他才回答,甚至他会小心地说:“这个要问一下我的经纪人林凤娇女士。”

  信息时报:在你眼中,你母亲是什么样子的?

  房祖名:她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以前我爸做错的时候,很多人跑出来讲我妈,说我妈笨,怎么不看好老公。我想说,太奇怪了吧,老公又不是只猴子,怎么看好他?他一个大人要干嘛,谁管得了。我觉得其实我妈最厉害,她才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女人。如果她像一些女人一样去吵去闹,不是等于把男人推得更远吗?她什么也不说,我爸反而内疚,反而要乖乖的。以前年轻的时候,两个人或许会有很多的意见不合。现在,我觉得他们两个是完全没有矛盾的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