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阿娇将演舞台剧 Twins今年难重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霍汶希:阿娇将演舞台剧 Twins今年难重聚(图)
2009年04月24日 10:0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香港演艺圈,英皇两个字就是一个传奇。谢霆锋、Twins、容祖儿……这些一线艺人全都属于英皇。就连金像奖新晋影帝张家辉也在英皇麾下。昨日,快报记者来到香港湾仔轩尼诗道的英皇大厦,独家专访该集团艺人管理总监、著名美女经纪人霍汶希。在交谈中,霍汶希向记者揭秘了旗下艺人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也披露了阿娇“艳照门”后复出之路上的一些秘闻。

  关键词1:阿娇

  代言费没有千万,她正在学功夫

  前不久,因为受“艳照门”影响休息了一年的阿娇借一次代言活动复出。外界传言阿娇的代言费有上千万。对此,霍汶希解释说:“没有那么多,其实现在还不是谈钱的时候。”

  今年遭遇了经济危机,还会有商家拿出如此庞大的费用请阿娇做代言人,作为经纪人,霍汶希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她对这一点并不避讳:“我在这行做了15年,很多客户都是我的好朋友了。我很感谢他们在这个关键时候帮我。阿娇能够成功复出,是给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记者询问霍汶希:阿娇复出后,在工作上除了广告代言,还会有其他的安排吗?霍汶希回答说:“今年8月份,我们筹备了一个舞台剧,是跟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舞台剧泰斗合作,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至于电影方面,阿娇和公司的看法都是不要着急。因为她休息了一年,复出后的第一个角色对她来说很重要,她要让人家看到休息了一年是有进步的,而不是每天只会坐在家里哭。对阿娇来说,这是个挑战,很困难,所以她付出了很多努力,现在每天都在练舞蹈、练唱歌、学功夫,跟詹瑞文老师学表演。”

  记者又问:Twins以前的工作都安排得非常满,现在阿娇休息一年复出了,还会像以前一样忙碌吗?霍汶希笑着说:“太忙碌了反而不好,一出来不能做太多事情,要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妥。所以我没有给她安排很多工作,她自己也说不能着急,慢慢来吧。”

  关键词2:Twins

  今年很难重聚 但绝不会解散

  阿娇复出后,Twins会不会重聚成了大众最关心的问题。霍汶希说:“今年不会……不,应该说机会不大。不过我可以肯定地说,Twins绝对不会分开,只是今年很难在一起做什么事情。至于原因,主要是阿SA,她的通告已经排满了。”

  出了“艳照门”事件后,阿娇还可以和阿SA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吗?霍汶希认为:“阿娇和阿SA现在已经有很大的区别。阿SA已经开始有自己的风格、自己的形象了,她上次出个人专辑也卖得很好。至于阿娇,在这件事情以后,很多人觉得阿娇变了,他们很喜欢阿娇现在的形象,因为现在的阿娇聪明、坚强、成熟,我觉得她一定会走出自己的道路来。”

  那么,Twins是不是还可以继续下去?对这个问题,霍汶希的回答十分坚定:“Twins是一个团体,她们绝对不会解散。”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