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南洋》热拍 佟大为张国立"同追"黄圣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下南洋》热拍 佟大为张国立"同追"黄圣依(图)
2009年04月24日 14: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圣依在《下南洋》中的造型清纯可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2010年开年大戏候选剧之一的《下南洋》自在广东中山开机以来,一直低调拍摄。继领衔主演黄圣依、佟大为以及张默、午马、元彪、童蕾、韩栋等其他主要演员亮相后,剧组近日传出张国立亦有望加盟,或将与本剧的主角黄圣依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忘年恋。近日,媒体曝光了几场佟大为饰演的男主角简肇庆与黄圣依饰演的初恋情人陶舒燕的感情戏,并公布了一批黄圣依和佟大为的剧照。剧照中,黄圣依清纯可人,佟大为她披上外衣、背着她漫步街头的甜蜜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黄圣依佟大为

  爱得很辛酸

  在《下南洋》中,黄圣依、佟大为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他们凄美的爱情故事是贯穿全剧的主线,在他们的爱情线索里穿插着身在南洋艰苦奋斗的热血儿女为新中国成立而作出积极贡献的故事。

  剧中,黄圣依、佟大为的情感波澜起伏,先是简肇庆从懵懂男孩成长为情窦初开的少年,尝到爱情滋味的他为下南洋不得不与青梅竹马的恋人陶舒燕分别;而后,陶舒燕为了爱情赴南洋寻简肇庆;正当二人久别重逢喜极而泣之际,却爆出两家祖上有世仇,有情人劳燕分飞;几经波折,当两人情真意笃地冲破封建牢笼将成眷属时,却因种种误会而以悲剧告终。据参加过本剧编写策划的有关人士透露,剧中,或将由张国立饰演的大军阀还一度横刀夺爱,为追求黄圣依费尽心思。另据记者了解,剧中女一号黄圣依与男一号佟大为的感情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悲剧恋情。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